赛程过半未见金 中国冰雪项目谁能“破局”?
2018年02月18日 07:31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

今日看点

广州日报韩国平昌2月17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白志标) 2月18日,平昌冬奥会将诞生6金,其中5金来自雪上项目。在当天的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中,晋级决赛的中国男子选手齐广璞、贾宗洋和刘忠庆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在徐梦桃、张鑫冲击金牌失利后,男子选手值得期待。

在前一天的预赛首轮,贾宗洋以第3名的身份晋级决赛。曾被誉为“世界难度第一人”的齐广璞在预赛首轮完美地完成了4.525难度,名列第2晋级,他是否会在决赛中使用难度系数5.0的动作是一大看点。老将刘忠庆是第4次参加冬奥会,他通过两跳才以预赛第2轮第4名晋级。中国队将在金牌争夺战中发挥集团作战优势。

另外,张虹和于静将力争在速度滑冰女子500米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