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残奥会轮椅冰壶-中国力克瑞士豪取五连胜
2018年03月12日 15:53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2日,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比赛继续进行,循环赛,王海涛坐镇的中国队在第六局和第七局分别偷到三分和两分,以8-2迫使瑞士队提前一局认输,豪取五连胜。

  首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投壶,比赛开始后,两支队伍打得小心谨慎,谁都没有采取冒险进攻,面对瑞士队严密防守,中国队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王海涛保住一分。第二局,先后进攻的中国队稳扎稳打,对线路、落点控制得不错,同样没有给瑞士队机会,后者拿到一分,将比分追至1-1平。

  随后两局,双方分别得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再次握有后手优势,刘微和陈建新旋壶进营,但被瑞士队一一清理,后者用两只红壶形成牵制,王海涛手感欠佳,两投之后只有一只红壶更靠近圆心,中国队拿到一分,以3-2占先。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瑞士队接连出现失误,中国队趁机偷到三分,以6-2拉开比分,这一局也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第七局,中国队再接再厉,进攻犀利,而瑞士队似乎受到上一局失误影响,自身状态被压制,三垒和四垒接连犯错,中国队再偷两分,以8-2逼迫瑞士队提前一局认输,从而收获五连胜。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