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实力说话!武大靖二次出发仍获小组第一
2018年02月22日 18:57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18年2月22日晚,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半决赛展开争夺,经历了二次出发的武大靖顶住压力,顺利晋级决赛。

  武大靖1/4决赛中打破了世界纪录,任子威也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半决赛,武大靖与刘少林、加拿大冬奥会冠军吉拉尔德同在第一组,这一组有五名选手。

  武大靖起跑抢到第一位,不过随后吉拉尔德和刘少林在抢位时发生碰撞,导致冰刀出现问题,刀片留在了冰面上,比赛不得不重新开始。比赛此时已经滑了两圈多,对武大靖的体能是一个很大消耗。在两名选手修理冰刀的时候,武大靖一直在做着深呼吸。

  重新上道,武大靖依然占据第一的位置,死死压住了吉拉尔德,已经能感觉到武大靖的疲劳了,守住第一的位置十分不易。

  任子威与韩国两名选手林孝俊和黄大宪同在第二组。任子威抢到了第一位,不过身后的两名韩国选手通过配合还是超越了任子威,最终林孝俊和黄大宪晋级A组决赛。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