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占宇:希望国际滑联能公正对待每一名运动员
2018年02月21日 07:10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华社平昌2月20日电 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已接近尾声,新华社记者20日就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的情况采访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宇,请他谈谈对本届比赛的看法。

  杨占宇说,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开赛以来,我们看到各国和地区选手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和实力。

  他说,由于运动员的水平和实力都非常接近,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使得比赛中出现了很多的超越和碰撞,因此出现了很多判罚。对涉及到中国运动员的判罚,我们从维护奥林匹克精神的角度出发,做到了尊重裁判,服从判罚。但我们也认为在比赛中很多判罚存在着判罚尺度不一致的问题。

  他说,据我了解,中国代表团高度重视此事,中国滑冰协会已经正式致函国际滑联,希望国际滑联能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每一名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做最好的自己。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