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男子冰球四强产生:捷克点球淘汰美国
2018年02月21日 23:03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1日,平昌冬奥会女子冰球进行了三、四名争夺战,芬兰队以3比2击败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夺得铜牌。男子冰球方面则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捷克队以3比2点球击败美国,俄罗斯奥运代表队6比1轻取挪威,加拿大队1比0小胜芬兰,德国队以4比3加时绝杀瑞典。

女子冰球铜牌战

芬兰 3比2 俄罗斯奥运代表队

开场后不久芬兰队就获得了以多打少的机会,佩特拉·聂米宁在第2分23秒时率先打破僵局,第二节开场后仅10秒,苏珊娜为芬兰队再下一城,比分也被改写为2比0,俄奥运代表队在两分钟后将比分扳为1比2,之后俄奥运代表队先后错过两次以多打少的机会,该节比赛中段,芬兰队琳达·瓦里马奇又进一球,将优势扩大为3比1,第三节比赛中,贝亚科娃为俄奥运代表队扳回一分,但她们最终还是无力扳平比分,芬兰队最终以3比2获得胜利,第三次拿到奥运女子冰球铜牌。

男子冰球四分之一决赛

捷克 3比2(点球) 美国

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美国球员多纳托依旧势不可当,开场后6分20秒,多纳托为美国取得领先,首节进行到15分12秒时,捷克队科拉尔将比分扳成1比1。第二节进行到8分14秒时,捷克队昆德拉特克打入一球,将比分反超为2比1,随后美国队斯雷特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攻进一球,两队战成2比2平。在随后的第三节和加时赛中,两队都没有得分,只得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捷克队考卡尔打入制胜一球,帮助球队以3比2的比分击败美国,艰难闯入四强。

加拿大 1比0 芬兰

两队在第一节打得难解难分,但都没有破门,第二节比赛后段,加拿大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虽然没有破门,但仍借此机会渐渐掌控场上局势。第三节开场后55秒,加拿大队终于打破僵局,诺罗大力远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1比0的领先。芬兰队此后奋起反击,但未能创造出太多有威胁的进攻,最后时刻加拿大队顶住了对方的围攻,最终以一球优势小胜,成功晋级四强。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瑞典队追平,但最终还是通过加时赛以4比3击败对手,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则以6比1大胜挪威队。这样,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捷克队将面对俄罗斯奥运代表队,德国将挑战加拿大。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