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雪车女子双人座两轮战罢 德国组合暂列第一
2018年02月20日 22:10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 2018年平昌冬奥会雪车双人座继续进行,女子组前两轮,德国组合玛利亚玛-雅曼卡/莉萨-玛丽-巴克维兹以总成绩1分41秒26暂时排名第一,美国组合艾拉娜-梅耶尔斯-泰勒/劳伦-吉布斯和另外一对德国组合史蒂芬妮-施内德/安妮卡-德拉泽克分列二、三位。

        雪车双人座女子项目从2002年盐湖城开始成为冬奥会正式项目,首届比赛,美国队组合成功摘金,四年后在都灵,雪车强国德国如愿夺冠,随后两届比赛,加拿大和美国包揽了女子雪车双人座全部6枚奖牌,索契冬奥会,加拿大组合霍姆普锐斯/莫耶塞成功卫冕。

        雪车双人座是由领航员与制动员组成,领航员使用雪橇内侧的操舵索来驾驶,而制动员则在通过终点线后拉闸刹车,让雪橇停下来。

        第一轮比赛,来自美国的组合艾拉娜-梅耶尔斯-泰勒/劳伦-吉布斯发挥出色,以50秒52的成绩排名第一,德国组合玛利亚玛-雅曼卡/莉萨-玛丽-巴克维兹以50秒54紧随其后,另外一对美国组合杰米-格鲁贝尔-波泽/阿雅-伊万斯以50秒59排名第三。

        第二轮比赛,玛利亚玛-雅曼卡/莉萨-玛丽-巴克维兹滑出了50秒72的成绩,两轮过后以总成绩1分41秒26暂时排名第一,艾拉娜-梅耶尔斯-泰勒/劳伦-吉布斯滑出了50秒81的成绩,总成绩为1分41秒33,暂列第二,德国组合史蒂芬妮-施内德/安妮卡-德拉泽克滑出了50秒93的成绩,总成绩1分41秒56,从第四上升至第三位。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