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壶第十一轮美国力挫瑞士 日本战胜丹麦
2018年02月20日 22:48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11轮结束争夺。美国队爆冷以8-4击败瑞士队,意大利队6-4战胜挪威队,日本队则以6-4力挫丹麦队。

        瑞士4-8美国

        瑞士队目前的战绩为5胜3负,暂时与加拿大、英国并列第二位,很有希望晋级四强。本场比赛,瑞士队迎战美国队,后者的战绩为3胜4负。首局比赛,双方互交白卷,随后三局,两队分别拿到一分,美国队在第五局和第七局依靠后手进攻接连拿到三分,八局过后以7-4领跑。第九局,美国队后手拿到一分,最终爆冷以8-4击败瑞士队。

        挪威4-6意大利

        挪威队曾经拿到过冬奥会银牌,但这次比赛,他们发挥欠佳,3胜4负晋级四强仅存理论可能性。本场比赛,挪威男子冰壶队迎战意大利队,后者的战绩为2胜6负,已经提前无缘半决赛。前八局,挪威队在第四局偷到一分,意大利队毫不示弱在第七局偷到一分,两队比分战至3平。意大利队在第九局拿到三分,挪威队在第十局只拿到一分,最终意大利以6-4击败挪威队。

        日本6-4丹麦

        两角公佑坐镇的日本队在平昌冬奥会取得了3胜4负的成绩,与挪威、美国暂列第五位,依然有晋级四强的可能性,本场比赛,日本队将迎战丹麦队,后者2胜5负,基本上无缘四强。首局比赛,丹麦队后手只拿到一分,日本队在第三局拿到三分,五局过后,日本队以3-2领先。随后四局,有两局都是互交白卷,第六局日本队拿到两分,丹麦队在第八局得到两分,九局过后,日本队以5-4占先。第十局,日本队后手拿到一分,最终以6-4笑到了最后。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