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男子500四分之一分组 中国三将有望携手晋级
2018年02月20日 21:46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比赛结束,中国选手武大靖、任子威和韩天宇携手晋级将在22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三位选手将在三个不同的小组出战,如果顺利的话,三位选手将很有可能再次携手晋级半决赛。

        在第一小组中,中国选手任子威与俄奥运选手斯胡尔金诺夫、匈牙利华裔名将刘少林以及波兰选手科诺普科、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共同争夺两个晋级名额。

        在预赛中破了奥运纪录的武大靖将在第二小组出战,同组的还有韩国选手黄大宪、拉脱维亚选手兹维涅克斯、哈萨克斯坦选手扎胡玛加泽耶夫以及日本运动员渡边启太。

        第三小组中,韩天宇将与本届冬奥会1000米冠军杰拉德、季军徐一拉同场比拼,对于曾在1000米比赛中被判犯规的韩天宇来说,还需把握好自己的节奏才能有出线的机会。

        虽然每一组的竞争都十分激烈,但武大靖、任子威和韩天宇被分到三个小组中,还是大大增加了三人携手晋级半决赛的可能。

        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最后一组中,韩国选手林孝俊、匈牙利混血刘少昂、哈萨克斯坦选手阿知加里耶夫以及荷兰队的两名运动员将共同争夺晋级半决赛的名额。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