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男子冰壶-瑞典胜意大利居首 加拿大击败日本
2018年02月20日 12:51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进入到循环赛第十轮争夺,瑞典7-3战胜意大利队,以7胜1负高居积分榜首位,加拿大以8-4战胜日本队,与英国、瑞士同为5胜3负,并列第二。

加拿大8-4日本

凯文-科坐镇的加拿大队在四连胜后又遭遇三连败,目前已经跌落至积分榜第三位,本场比赛,加拿大队迎战两角公佑坐镇的日本队。比赛开始后,加拿大队进入状态较快,第三局后手拿到两分,第四局先手偷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以4-3暂时领先。随后,加拿大队在第九局再次偷分,最终以8-4击败日本队,以5胜3负与英国队并列第二。

瑞典7-3意大利

埃丁坐镇的瑞典队在循环赛击败了加拿大,以6胜1负的成绩提前晋级四强,本场比赛。瑞典队迎战意大利队,双方具备一定实力差距,瑞典队开局拿到三分后,连续两局偷到一分,三局过后以5-0领先。意大利队在第五局偷分,将比分改写为2-5。接下来,瑞典队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7-3获胜,以7胜1负继续领跑积分榜。

英国10-3挪威

英国队在平昌冬奥会派出可凯尔-史密斯的队伍,这支队伍曾在大满贯和巡回赛多次登上领奖台,具备不俗实力。此役迎战挪威队,英国队开局打得非常强势,前两局过后以4-0占先,经历了两局互得两分后,英国队再次发威,他们在第六局后手拿到三分,第七局比赛,英国队先手进攻,挪威队失误不断,凯尔-史密斯再偷一分,以10-3提前三局认负,英国队将战绩改写为5胜3负。

韩国8-7瑞士

虽然瑞士队排名高于韩国,但东道主在本场比赛发挥得非常出色,第三局依靠后手进攻拿到四分,瑞士队毫不示弱,尽管第四局后手只有一分,但第五局先手偷到三分,上半场结束时,瑞士队以5-4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韩国队在三个后手局共拿到四分,而瑞士队在两个后手局拿到两分,进攻十局激战,韩国队以8-7击败瑞士队,收获一场宝贵胜利。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