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第七轮加拿大胜瑞士 瑞典胜英国取五连胜
2018年02月18日 16:27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结束第七轮争夺。加拿大以10-8击败瑞士队,取得两连胜;而瑞典队加局拿到两分,以8-6战胜英国队,以五连胜高居榜首。

        卫冕冠军加拿大队在平昌冬奥会派出了霍曼的队伍,这支队伍在国内选拔赛中击败了包括琼斯在内的多支强队,这是霍曼首次参加冬奥会,前三场,加拿大队连续输给韩国、瑞典和丹麦,遭遇三连败,直到上一场,加拿大以11-3完胜美国才止住颓势。本场比赛,加拿大队迎战瑞士队,后者状态同样不佳,目前以1胜3负与加拿大队并列第七。

        前三局,加拿大队以2-1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大开大阖,接连出现三分局面,第四局比赛,瑞士队后手率先拿到三分,第六局,瑞士队后手再得三分,她们以7-4领先。被动之下,加拿大队如梦方醒,她们在第七局和第九局分别拿到两分和三分,在打出5-1的小高潮后,以9-8反超比分。关键的第十局,瑞士队没能把握住后手优势,加拿大队偷到一分,以10-8胜出,收获两连胜。

        哈塞尔伯格坐镇的瑞典队前四场分别击败了丹麦、加拿大、俄奥运冰壶队以及瑞士队,以四战全胜的成绩排名第一。英国队由伊芙-穆尔海德坐镇四垒,她们在前五场战胜了俄奥运冰壶队、中国和丹麦队,输给了美国和韩国队,目前的战绩为3胜2负,与中国队暂时并列积分榜第四位。两支队伍非常熟悉,瑞典队在交手纪录占优,本场比赛将冲击五连胜。

        首局,双方互交白卷,随后两局,瑞典队后手拿到两分,先手偷到一分,不过英国队毫不示弱,在第五局偷到一分,将比分追至3平。短暂休整后,瑞典队进攻依然强势,她们在第九局依靠后手优势拿到两分,不过英国队顶住压力,在第十局回敬了两分,两队战成6平。加赛局,瑞典队后手进攻,哈塞尔伯格打定成功拿到两分,瑞典以8-6击败英国队,豪取五连胜,高居榜首。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