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壶第五轮:瑞典四连胜居首 英国胜丹麦
2018年02月17日 11:29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第五轮战罢,哈塞尔伯格坐镇的瑞典队以8-7击败瑞士队,以四连胜高居榜首;英国以7-6击败丹麦队,与日本同为3胜1负,并列第二,美国队以7-6险胜俄奥运冰壶队。

瑞典8-7瑞士

哈塞尔伯格领衔的瑞典队在平昌冬奥会发挥出色,前三场保持不败,与日本队并列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瑞典队迎战老对手瑞士队,后者在输给中国队后取得两连胜,目前的战绩为1胜2负,与中国、丹麦、俄奥运冰壶队并列第五,瑞典和瑞士彼此非常熟悉,整体实力在伯仲之间,瑞典队将力争获得四连胜。

这场比赛,两支队伍都有所起伏,瑞士队在前三局过后以4-1领先,被动之下,瑞典队如梦方醒,哈塞尔伯格恢复了手感,第四局后手拿到一分,接下来,瑞士队失误不断,蒂林佐尼仿佛失去了手感,瑞典队第六局、第七局、第八局分别偷到一分、三分和两分,以8-4拉开比分。第九局比赛,瑞士队稳住阵脚拿到一分,第十局,瑞典队犯错,瑞士队偷到两分,最终瑞典队以8-7获胜,夺得四连胜。

俄奥运冰壶队6-7美国

莫斯伊娃领衔的俄奥运冰壶队在循环赛只击败了中国队,目前的战绩为1胜2负;美国队的战绩同样为1胜2负,与另外四支队伍并列第五,双方都有晋级四强的可能性,拿下本场比赛对于出线来说至关重要。前十局,双方战成6-6平,加局争夺中,后手进攻的美国队稳扎稳打,拿到一分,最终以7-6战胜了俄奥运冰壶队。

英国7-6丹麦

伊芙-穆尔海德坐镇的英国队惊险击败中国队,截至目前的战绩为2胜1负,与韩国队并列积分榜第三位,循环赛第五轮,英国队迎战玛德琳-杜邦坐镇的丹麦队,后者前三场战绩为1胜2负,韩国队如果拿出击败加拿大队的状态,有望力挫丹麦队,继续高歌奏凯。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前八局过后,英国队以7-4领先。第九局,丹麦队后手拿到一分,第十局,丹麦队不言放弃偷到一分,英国队以7-6获胜,将战绩改写为3胜1负。

本轮过后,瑞典四战全胜排名第一,英国和日本3胜1负并列第二,韩国2胜1负排名第四,中国和美国同为2胜2负并列第五位。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