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男子冰球B组 美国队2-1斯洛伐克取得首胜
2018年02月16日 13:54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球B组比赛展开争夺,在美国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美国队依靠前锋瑞安-多纳托的梅开二度,2-1险胜斯洛伐克获得开门红。

缺少NHL明星助阵的美国队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势,不过他们还是率先打破僵局,瑞安-多纳托机警地门前抢射,为美国队首开纪录。但之后斯洛伐克发起反击,他们由库德拉纳得分将比分扳平。第一局比赛,双方战成了1-1平。

第二局比赛,美国队顶住了斯洛伐克队的猛攻,也获得了两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都被对手化解,这一局双方都没能够攻克对方的城池,两局结束后双方的比分仍旧是1-1。

第三局比赛,美国队利用斯洛伐克体能下降的机会,屡次威胁对方大门,终于,瑞安-多纳托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入球,帮助美国队2-1险胜斯洛伐克,获得开门红。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