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 奥地利夺金破挪威垄断
2018年02月16日 12:38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奥地利选手梅耶尔以1分24秒44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奥地利时隔20年再夺该项目金牌,打破了挪威队垄断,瑞士选手费尤兹和卫冕冠军、挪威选手詹斯鲁德分获二、三名。

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是挪威队的天下,过去四届比赛,他们连续拿到金牌,是这个项目名副其实的强者,上一次不是挪威队夺冠还要追溯到20年前,1998年长野冬奥会,奥地利选手玛耶尔夺得金牌。

平昌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中国队没有获得参赛资格,35岁的挪威老将斯文达尔和卫冕冠军、他的队友占斯鲁德将组成双保险,目标就是让挪威在该项目上完成奥运五连冠。

今天的比赛中,詹斯鲁德第七个出发,通过障碍时他调整得有些瑕疵,损失了速度,最终,詹斯鲁德以1分24秒62的成绩完成比赛,最终获得铜牌,卫冕失败。另外一位挪威选手斯文达尔以1分24秒93获得第五名,挪威队无缘五连冠。

奥地利选手梅耶尔展现出技高一筹的实力,第15个出发的他滑出了1分24秒00的成绩,每一个障碍,梅耶尔都顺利通过,整个节奏非常快,夺金实至名归。这是梅耶尔第二枚冬奥会冠军,四年前在索契,他夺得了男子速降金牌。瑞士选手费尤兹以1分24秒57的成绩夺得银牌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