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上央视网 看冬奥会 过中国年

2018年02月15日 11:16

来源:央视网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安装CBox 视频桌面版,尽享急速观看体验! 收藏收藏成功! 点赞

央视网消息:央视网平昌冬奥会报道,发挥独家新媒体转播权的优势,建立了独立的平昌冬奥会网站,全部直播冬奥会7大项15个小项102块金牌943小时的比赛,全景呈现中央电视台平昌冬奥会报道的新闻专题和特别节目。推出与电视报道团队一起打造的融媒体专栏《大咖陪你看冬奥》,让冬奥会运动员、央视评论员、赛事专项记者、嘉宾带你一起看冬奥!

央视网平昌冬奥会网站内容丰富,在设计上结构简洁、导航清晰。醒目的冬奥头条区,带给给网友最新最快的资讯和精彩赛事直播、访谈的快速入口;“直播大厅”导引观众在冬奥会所有赛事的直播超市中选看喜爱的节目,满足观众最个性的选择;“赛事中心”的观赛服务更加精细贴心,提供总赛程的同时,网友可以按日期、项目、场馆查询分赛程;观众最喜爱的金牌赛程、中国队赛程和奖牌榜也醒目标出,一键到达;中国运动员是赛事中心重点推荐的内容,中国队全部参加平昌冬奥会的82名运动员,可随时跟踪查询简历和参赛的赛程和成绩。所有赛事中心的数据都与赛事直播、点播内容关联,是平昌冬奥会观赛的多个入口之一!

“冬奥项目”对冬奥会7大项15个小项精细讲解, 每个项目的介绍包括文字详细介绍和视频直观的演示介绍,并与项目赛程关联,直接可以关联到比赛的赛程和赛事直播,是伴随比赛解读比赛最好的工具。

央视网平昌冬奥会网站还有很多为网友准备的贴心服务,欢迎登录 2018.cctv.com体验。看冬奥,过大年!

相关视频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channelId 1 1 2 58b488b53fd9483f8f6a05e8e756b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