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冰球B组预赛:斯洛伐克3-2险胜俄奥运冰球队
2018年02月14日 23:07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晚20点10分,2018年平昌冬奥会男子冰球小组赛B组预赛拉开帷幕。斯洛伐克队3-2险胜俄奥运冰球队。

第一节,俄奥运冰球队开局甚猛,从速度和气势上都胜人一筹。相比于女子冰球比赛,男子比赛更为激烈,在局部拼抢中,经常有队员被撞翻在地。值得一提的是,斯洛伐克83号巴克斯和俄奥运冰球队28号祖巴里夫相撞后,甚至摔出护栏。2分54秒,俄奥运冰球队率先进球,4号后卫加夫里科夫在26号沃伊诺夫和52号谢洛科夫的助攻下,越过众人的争抢,一杆射入,实现比分1-0领先。

随后,俄奥运冰球队再接再厉,4分08秒前锋77号卡普里索夫在97号古谢夫的帮助下,再进一球,将比分拉大至2-0。之后,斯洛伐克队加强防守,没有给俄奥运冰球队破门的机会。直至16分05秒,斯洛伐克队终于获得机会,85号前锋欧维奇在51号格朗那科的助攻下,拿下一分,将比分缩小至2-1。随后,17分55秒,斯洛伐克队梅开二度,83号前锋巴克斯又进一球,将比分追平至2-2。最后2分钟,双方纠缠不下,但都没有再次突破。最终,本节以2-2平局收场。

第二节,斯洛伐克队和俄奥运冰球队均不甘示弱,混战多时,都没办法突破对方防线。场上氛围十分紧张,球员冲撞时有发生。期间,俄奥运冰球队11号前锋安德罗诺夫被撞倒在地后,疼痛难忍,遗憾下场。随后,斯洛伐克队65号前锋马辛克在传球过程中,被俄奥运冰球队队员截杀,直至球被打飞,还没反应过来。双方僵持到最后,都没办法获得突破,第二节依然以2-2平收场。

第三节,俄奥运冰球队和斯洛伐克都希望先发制人,火力全开。1分35秒,斯洛伐克队员试图长距离射门,在大家以为必进无疑时,不料却被俄奥运冰球队守门员83号科什奇金直接拦杀,不得不令人赞叹。比赛进行至8分30秒,斯洛伐克队14号后卫切雷什尼亚克在87号哈什恰克和83号巴克斯的助攻下射门成功,为斯洛伐克队再添一分,将比分反超至3-2。至此,斯洛伐克队占得先机。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