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花滑双人滑分组揭晓:隋文静/韩聪倒数第二组
2018年02月12日 18:17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8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短节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9时正式开始,今天,短节目22对选手分组揭晓。比赛共分为六组,隋文静/韩聪将在第五组第三位(总第17位)上场。

  隋文静/韩聪是去年世锦赛冠军,也是本次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们的自由滑曲目是《图兰朵》。总决赛后的集训里,曾两次执导《图兰朵》的张艺谋亲自来给他们的表演提意见。

  隋文静/韩聪本赛季未参加有积分的B级赛,致使积分不足,短节目未能挤进一线选手云集的最后一组。

  此次,彭程/金杨在第三组(总第9位)上场,于小雨/张昊在第四组(总第12位)上场。

  隋文静/韩聪争冠的主要劲敌加拿大的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德国的萨夫申科/马索特、俄罗斯奥林匹克选手塔拉索娃/莫洛佐夫都将在短节目最后一组登场。

  具体分组如下:

  此外,双人自由滑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5日除夕的上午9点30分开始。

体育2018冬奥会
奖牌榜
国家/地区 总数
860010-1103100100
1 1 1